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03-31 16:44:1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所前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钱荣根、副组长王国平及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主持会议,并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表态发言。针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发现的问题,所前镇领导班子提出四方面整改措施,一年来,镇领导班子对照整改清单,逐条落实举措,逐项推进整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担当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经认真查摆、检视,镇班子的工作离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还存在改善和提升的地方,针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

下一步,所前镇领导班子将找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坚持善学善思,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坚持善谋善为,强化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质效双收;坚持善作善成,强化执行落实,推动民生福祉成色更足;坚持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所前铁军实干清廉。

镇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表态发言

“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赢得历史主动。”所前镇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结合工作实际,推进问题整改,团结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山水宜居、数智所前”不懈奋斗,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