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31 16:44:0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6日,所前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镇领导顾利江、陈峰、俞益钢及各村社相关负责人,辖区内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安全生产是平安建设、企业健康发展和群众生命健康、财产的重要保证,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各村社、各企业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认真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进一步分析安全生产领域的短板。全面分析软硬件设施是否到位、制度机制是否到位、安全生产管理是否落实。各企业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完善安全生产方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三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管什么”的问题。认真抓好建筑领域、交通领域、消防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要从严要求,落细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四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督,对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与整改并抓好落实。

镇人武部长陈峰在会上布置下阶段消防安全有关工作,要求各单位、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进行自查自纠,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镇长俞益钢主持会议,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各村社、各企业吸取教训,迅速行动,全面落实。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