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委改革办一行到所前镇开展服务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31 15:17:2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今天上午,区委改革办主任丁裕一行到所前开展服务调研工作,通过座谈深入了解所前镇2022 年的主要目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思路举措。镇领导来巧玲、汤琦、李建光、赵伟、俞益钢参加。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所前全年重点工作、大项目落地、低碳乡镇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并就考评工作和经济指标考核等提出意见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政法委员李建光、副镇长赵伟、俞益钢分别就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情况,迎亚运环境整治情况,一网统管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边听汇报边进行记录,并不时提问交流。区委改革办主任丁裕希望所前镇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方面加强探索,争取试点;依托所前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奋力走好绿色低碳共富之路。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