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助企“开门红” 所前镇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企业

更新时间:2022-02-09 16:33:04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春节后,在企业开复工之日,所前镇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要求企业按照《萧山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操作细则》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并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全力助推企业“开门红”。

第一组

镇领导来巧玲、俞益钢、孔铁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杭州萧山华益塑料有限公司、浙江钱潮供应链有限公司,向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企业为所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华益塑料,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当了解到企业存在订单较好但员工招聘难问题,来巧玲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开拓渠道,加大宣传,采用“上门招工”“抱团招工”“线上招工”等方式,想法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在钱潮供应链,来巧玲一行听取企业2021年发展情况和2022年发展思路汇报,对企业稳健发展表示充分肯定。来巧玲表示,镇党委、政府是企业坚强的后盾,将不遗余力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希望企业家扎根所前,安心办事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镇领导顾利江、施海燕、陈峰带着新春的祝福先后走访慰问浙江祥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赛富特设备有限公司、浙江腾飞冶金物资有限公司、杭州新光塑料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好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镇领导刘稼英、魏多成、陈建锋、赵伟先后来到杭州泛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杭州向日葵家纺有限公司、杭州创元羽毛有限公司、浙江辰元建设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个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稳岗留工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抓好安全生产,尽快投工复产,争取实现“开门红”。

第四组

镇领导汤琦、李建光、高卓超到杭州明成木业有限公司、杭州蓝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杭州明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狮峰苑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翠沁斋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

慰问组向企业送上鲜花及新春祝福,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年发展计划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并表示将持续深化助企“开门红”,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