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1-28 10:36:38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5日,所前镇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向全镇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与老干部们共叙情谊,畅谈发展。镇领导来巧玲、顾利江、朱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所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巧玲表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和重重压力,所前镇破冰突围、克难奋进,全镇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城镇能级实现新跃升、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就。新的一年,所前镇将全力以赴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民生社会事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把所前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谱写“山水宜居·数智所前”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所前镇工作,积极为所前发展建言献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在会上通报了所前镇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2021年以来,所前经济发展呈现新态势,环境面貌呈现新颜值,民生事业呈现新突破,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2022年,所前将重点保障杭州亚运,千方百计加快发展,聚焦聚力共同富裕,打造高效廉洁政府。

▲镇党委组织委员朱玮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对所前镇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畅谈近年来所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