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文化暖冬行走进村社

更新时间:2022-01-19 10:10:5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上午,南城景园小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书法协会会员现场泼墨挥毫,为居民们写春联、送福字。随着春节的临近,所前镇“迎亚运、送祝福”文化暖冬行活动陆续走进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等场所,开展年味十足的文化便民服务。

“今天我早早就赶来了,请书法老师给我写了自己想要的对联,太好了!”活动现场,杨大姐拿到对联后很是开心。与杨大姐一样,闻讯而来的群众围在书桌前,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和福字,请老师代为书写。

欢乐过年,心中有“廉”。春节将至,南城社区还联合镇妇联现场开展了清廉文化进家庭活动。

此前,所前镇“迎亚运、送祝福”文化暖冬行活动已走进袄庄陈村、李家村,为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一副副充满喜庆的春联传递着迎新纳福的美好寓意,抒发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为虎年迎亚运加油喝彩。

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发放平安所前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引导村民春节期间注意消防安全,做好垃圾分类,确保平安、祥和、文明过春节。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