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前天乐商贸中心开业

更新时间:2022-01-17 14:39:57    内容来源:萧山网   

15日,所前镇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天乐商贸中心开业,老所前农贸市场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实现便民利民,促进消费升级,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羊,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镇人大主席刘稼英,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区国资经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水忠,区国资经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国权及所前镇其他班子成员出席开业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大飞宣布所前镇天乐商贸中心开业

▲领导嘉宾共同为所前镇天乐商贸中心开启开业画轴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致辞中表示,天乐商贸中心是所前镇深入实施“亚运兴城”行动,重点推进的“四个一”项目之一,是响应“民呼我为”号召,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的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也是破解老集镇市场环境“老大难”,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手段。天乐商贸中心的建成运行,将大大完善老集镇宜居配套、规范市场秩序、繁荣第三产业、方便群众生活,必将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成为所前镇打造共同富裕标杆镇的新起点。

所前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所前人民满意为目标,在推动发展上求突破、谋新篇,突围新时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走好强居富民的新路子,加快建设“山水宜居·数智所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利江主持开业仪式

▲区国资经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水忠致辞

天乐商贸中心项目是所前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工程之一,一层为农贸市场、二层为生活超市、三层为社区活动中心,配备大型停车场,改造总建筑面积约8400余平方米。其中一层农贸市场营业面积2800平方米,按照浙江省“五化市场”标准打造,由区国资经营集团旗下子公司杭州萧山市场建设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受托经营管理。

民以食为天,菜篮子工程是真正的利民工程。天乐商贸中心的建成开业,大大改善所前老集镇市场面貌,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和获得感,是集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于一体的文明规范市场,也将成为老集镇的综合邻里中心。

开业仪式结束后,顾大飞一行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天乐商贸中心。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