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到所前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1-12-07 14:57:2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在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润东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所前镇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与镇班子全体成员互动交流。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听取所前镇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对所前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要聚焦“两个确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全会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决落实到位;

二要转型升级优产业

要走转型升级之路,做好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革,盘活存量资产,优化业态 ,围绕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招大引强;

三要融入主城强功能

要提升交通功能和商务功能,做好城市功能完善、全域美丽建设和城郊接合部整治;

四要聚力共富促民生

要做共富标杆,围绕百姓所期所盼所需,做好民生工作,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

五要闭环管控保平安

平安工作要风险早知道、早预警、早判断、早处置,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六要实干清廉守底线

要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扬实干精神,进一步加强村社干部队伍建设。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在会上介绍所前镇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所前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所前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正气聚人心,干实事促跨越,着力打造“山水宜居·数智所前”,围绕聚焦聚力亚运保障,聚焦聚力经济发展,聚焦聚力共同富裕,聚焦聚力队伍建设四方面做好工作。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