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区总商会所前镇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11-30 11:08:4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下午,萧山区总商会所前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举行。会议总结所前商会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选举产生所前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镇党委书记来巧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利江,镇人大主席刘稼英,镇党委副书记汤琦,萧山区工商联副主席俞凌飞及镇其他班子成员、调研员、镇各办主任、村社书记,所前镇商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所前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所前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产生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区工商联(区总商会),向所前镇商会提出三点建议:

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助推“两个健康”

要紧扣经济发展中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全力助推企业健康成长,要积极发挥“引导者”、“沟通者”、“服务者”的作用。

二要同心同德,团结共进,助力共同富裕新标杆

要牢牢把握发展方向,为萧山区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政府管理的“智囊团”,共富标杆的先行者。

三要与时俱进,自我革新,不断完善商会自身建设

新一届的所前镇商会,要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强基固本,争先创优。要重点抓好班子建设,切实提高会员素质,不断强化制度建设。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对所前商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来巧玲强调,所前镇新一届商会要树立新观念,理清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以一流的工作、辉煌的业绩,全面开创所前镇商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山水宜居·数智所前”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就所前镇商会今后工作,来巧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推动非公经济大发展

要加强学习,加强联系,加强服务,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招商引资、壮大企业规模、加速企业发展等方面再立新功。

二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争当经济发展排头兵

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有创业的气魄,要有创业的毅力,要有创业的原则。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所前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是加强建设、协调联动,开创镇商会工作新局面

要提高站位,建好队伍,锐意创新,进一步发展壮大商会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加强商会自身建设。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利江致欢迎词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主持会议

镇统战委员施海燕宣读《萧山区总商会所前镇商会第五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镇组织委员朱玮宣读《萧山区总商会所前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草案)

副镇长俞益钢做所前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新当选萧山区总商会所前镇商会会长王建国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