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相关部门赴临浦镇、新塘街道矛调中心学习考察

更新时间:2021-11-10 16:03:3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上午,所前镇党委副书记汤琦、镇党委政法委员李建光带队赴临浦镇、新塘街道矛调中心考察学习。镇平安办、综合信息指挥室、党群服务中心等部门和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参观临浦矛调中心

在临浦矛调中心,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浦矛调中心大厅、受理窗口、专业调解室、司法所、综合指挥中心等功能服务区,详细询问并了解了临浦矛调中心场地设置、人员安排、各功能服务区工作流程管理和规范化建设等相关情况。

参观新塘街道矛调中心

在新塘街道矛调中心实地参观后,考察团一行对新塘街道矛调中心的规范化建设、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体系和数字赋能社会治理工作汲取先进经验,还与工作人员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参观两地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详细了解两地先进经验和做法后,汤琦表示,要在调解力量配置和相关举措等方面认真学习两地先进的社会治理理念和经验做法,推动所前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