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萧山区所前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29 16:29:2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0月28日,中共萧山区所前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总结所前镇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战略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所前镇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90名党代表,退休干部、机关中层干部等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来巧玲主持会议并代表新当选的镇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来巧玲号召,未来五年,是所前实现乡村振兴、迈向共同富裕的关键时期,时代赋予重任,人民寄予重托,我们要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实干笃行,为加快建设“山水宜居·数智所前”而努力奋斗。今后五年,将全力交出三份优异答卷:

一是用创新实践书写跨越发展的答卷

我们将把创新作为发展主引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优化转型升级,切实抓好“双招双引”、 低效企业整治提升、低碳乡镇等工作,努力推动所前经济事业迈上新台阶。

二是用富民成果书写人民满意的答卷

我们将深入践行“民呼我为”, 把抓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解决群众痛点难点问题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是用忠诚之心书写无愧于党的答卷

我们将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萧山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维护好所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顾利江主持会议

镇纪委书记魏多成作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