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召开数智群团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25 16:1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推进数智群团建设工作,今天上午,所前镇召开数智群团专题会议,分析总结前一阶段数智群团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镇党委宣传委员於丽丽及相关部门、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汤琦在会上指出,当前所前镇数智群团工作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群团组织要按照上级考核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协同推进数智群团系统应用和宣传推广,通过数字赋能,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广大职工群众共享群团数字化改革成果。

会上,镇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数智群团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分别围绕数智群团工作在具体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宣传推广任务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

杭州市“数智群团”系统,作为数智群团服务端的公共服务平台——群团集市已经上线,内容涵盖服务集市、阵地集市、活动集市、风采展示和你呼我应版块,是杭州市数智群团系统建设工作专班打造的职工群众的“掌上娘家”,实现“一键直达”,全市各级群团组织以及职工群众可在该平台享受到“群团组织就在身边”的便利。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