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陈琴箫到所前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7 16:28:5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更好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日前,副区长陈琴箫在区府办、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所前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陪同。

陈琴箫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宽力玻璃制造产业园、海潮数字科创园小微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琴箫都向企业表达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为企业解决困难和提供服务的目的。她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全心全意谋发展。

陈琴箫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宽力玻璃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的建设和经营情况以及存在困难,要求企业坚持数字赋能,精准定位,注重研发创新,加快项目建设,带动整个产业园区发展。

据悉,浙江宽力玻璃制造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7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1600平方米,定位为打造智能制造及文化创意为核心的新经济产业园,将汇集智能玻璃制造产业链行业资源,依托智能玻璃产业基础优势,为入驻企业提供“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发展平台。

在海潮数字科创园小微产业园,陈琴箫一行实地查看园区现场情况,听取企业负责的汇报,询问园区建设进展及经营定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希望园区作为产业项目招引主阵地,能够集聚更多创新动能,将数字型科技企业引进来,让更多优质项目在园区落地见效。

据悉,海潮数字科创园小微产业园定位为打造数字经济及文化创意为核心的新经济产业园,围绕新业态、新模式、新文创等“三新”业态在萧山落地,重点孵化和引进数字科技、研发、文化艺术创新等相关企业,打造萧山经济新动能、转型升级新引擎、数字经济新生态。

座谈会上,陈琴箫听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及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陈琴箫要求两家园区要加强项目孵化招引,提升项目招引质量,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并记录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后续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