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选手获得杭州焊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

更新时间:2021-09-23 15:48:4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近日,萧山区总工会组织4名焊接高手参加2021年杭州市“926工匠日杯”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所前镇选手——杭州赛富特设备有限公司杨德胜获得全市第一名好成绩。

据了解,杭州市“926工匠日杯”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是杭州市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赛事。焊接技术属于现代加工制造类项目,竞争尤为激烈,今年全市共25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比赛和实际操作比赛两个环节,实际操作主要对管对接加排管障碍、板板对接、管对接三项比拼,旨在全面检验选手在焊接操作技能、职业精神、安全环保意识、创新精神等各个方面的综合素质。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所前镇选手杨德胜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双项比拼,取得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被授予“杭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和推荐申报“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