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陈琴箫到所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更新时间:2021-09-15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上午,副区长陈琴箫率区府办、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分管负责人一行到所前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袄庄陈村开展村社换届“回头看”。

陈琴箫一行先后来到所前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傅氏骨伤科医院等养老、医疗场所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每到一处,陈琴箫都查看了疫情防控各环节的落实情况,了解节假日期间人员值班情况等。她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自查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并按规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管理,安全平稳地度过假期。

在袄庄陈村,陈琴箫听取袄庄陈村党组织整顿情况汇报,她对袄庄陈村新一届班子成员勇挑重担、啃硬骨头,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开展美丽乡村整治村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袄庄陈村班子战斗力增强,工作成效明显。她要求班子成员要专心专注村集体事业,聚焦重点难点,想方设法壮大集体经济;要继续努力比学赶超,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一件一件干出口碑,将老百姓对班子的认可度转化为对村庄的满意度。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