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倪世英到所前走访调研企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1-09-09 14:55:00    内容来源:   

萧山网讯 9月7日下午,副区长倪世英到所前走访调研企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副镇长俞益钢陪同。

倪世英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杭州好克光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万盛纺织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踏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生产、销售等情况。

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产品覆盖医用光学内窥镜、医用软性电子内窥镜、工业用内窥镜和手术器械、各类医用电器设备等产品,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医疗微创领域研发、制造和服务的企业之一,具有突出的行业优势。今年1-8月份,公司销售产值达8731万元,利润总额2163万元,税费1077万元。

杭州万盛纺织有限公司通过智能化改造,车间全部实现自动运输、自动套袋、自动称重、自动码垛、温湿度自动控制,还安装了各种传感器、控制装置、数据采集装置、智能芯片,实现经营管理和生产制造数字化,运营成本大大降低。

在座谈会上,倪世英对所前镇低效整治、招商引资、盘活存量、数字转型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所前镇要进一步在盘活存量资源上下功夫,继续抓好低效企业整治,为招引优质项目腾出空间;要进一步在数字改造上下功夫,推广“万盛”经验,推进传统企业数字化改造,挖掘数据价值,打造“未来工厂”;要进一步在做好企业服务上下功夫,搭建招工平台,兑现惠企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困难。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