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24 16:49:2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在高温期间的身体健康,连日来,所前镇组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分组为各行各业一线职工送去清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镇党委、政府和总工会的关心与温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一行先后来到泛亚休闲、新光塑料、尚研机械、润叠纺织、润洲纺织、舒港纺织等企业,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工作注意安全......”每到一处,来巧玲都来到一线职工身边,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表达诚挚的问候,将防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把来自镇党委、政府的“清凉”和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来巧玲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希望企业在抓生产的同时也要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

镇人大主席刘稼英、副镇长赵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交通局公管处市郊所、所前城管中队、公交公司、高速公路路政、自然资源所等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辛苦了,注意做好高温防护!”慰问组反复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一句句贴心的话语,让一线员工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了丝丝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赞誉,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镇党委副书记陈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所前派出所、所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卫保洁一线职工和网格员、困难户等,将防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询问了职工的工作情况,了解工作进展和高温防护措施,为他们送上夏日防暑降温用品礼包,叮嘱他们要加强高温天气下自我防护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镇其他班子领导杜宏、徐建伟、俞益钢也分别来到消防大队、交警队、敬老院、美丽乡村建设和水利工程工地、所前农贸市场、劳动监察所前中队、所前供电所、所前水管站等单位,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高温慰问品和亲切问候。

慰问组对大家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斗酷暑、战高温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相关部门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共为20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声声亲切的问候,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夏日的清凉,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