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日 来巧玲做客萧山网

更新时间:2021-08-18 17:27:13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今日,所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坚持亚运兴城总牵引 谱写山水所前新篇章”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深入交流。

地处萧山城区南大门的所前,在承接亚运效应上,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无论是产业招引、城镇发展,还是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已迎来风口期,呈现出快速高效推进的良好态势。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宗旨,今年所前将全维度抢抓“亚运窗口”机遇,凝心聚力、激扬奋进,打好“产城融合整体战、重点项目突击战、美丽建设攻坚战、智治共治基础战、民生福祉立体战”等五大战役,在“亚运兴城”攻坚行动中勇当主角,走在前列。

如果你对所前各方面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登录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于今日下午2时30分在萧山网网站及视频号、萧山发布App直播。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袁园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