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所前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28 10:07:1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年是实行一年两次征兵的第一年,为切实把好征兵体检第一关,1月14日,所前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自各村(社区)的应征青年来到民兵训练基地接受初检。大家佩戴好口罩经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有序进站依次接受检查,整个体检现场秩序井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来到民兵训练基地所前镇2021年春季征兵初检、初审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镇人武部长杜宏陪同。

来巧玲详细询问今年应征青年报名情况、征兵体检工作流程和整体情况,向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鼓励应征青年把握好机会,通过体检后到部队大熔炉里好好锻造自己,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来巧玲要求参加征兵工作的全体人员,坚决按照上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在体检现场,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登记。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要求,认真检查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嗅觉、色觉、五官、内科、外科等身体素质情况。

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积极主动配合体检工作,以端正的态度认真对待入伍前的第一关。据悉,今年春季所前镇上站青年66人,初检合格44人,其中大学毕业生18人,大学在校生24人。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