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前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1-27 16:28:14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8日,中国共产党所前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所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镇党委书记裘荣校代表所前镇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激扬奋进 不断把“山水相宜,产城融合”新所前建设推向前进》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党的建设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激扬奋进,不断把“山水相宜,产城融合”新所前建设推向前进。

会上,与会代表书面审议镇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评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分组讨论的方式,围绕镇党委和镇纪委两个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酝酿提出议案建议。

会议通报代表提案建议汇总情况和有关民主测评结果;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