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更新时间:2020-07-09 16:50:48    内容来源:   

所前镇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所前镇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所前镇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9个1”系列活动之一,“七一”当天,所前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入党六十周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镇党委书记裘荣校分别来到祥里王村、东复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

  在祥里王村87岁老党员李福正家,裘荣校将刻有“入党六十年、光辉六十载”的建党99周年纪念牌赠予老党员,还与老人家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裘荣校说,老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镇党委政府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

  “现在身体怎么样?”“儿子媳妇都在做什么?”在东复村老党员洪行泉家,裘荣校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送上节日慰问金。裘荣校还叮嘱村干部要多串门、多走动,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党员解决困难,让老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来到东复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韩兴法、王长法和任岳夫。韩兴法,1971年7月入党,是一名退休村干部,退休后一直积极助力东复村建设。在韩兴法家里,来巧玲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村里建设作出的贡献。

  83岁的王长法年老体弱,来巧玲说:“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难处可以跟村里说、跟组织反映。”她还嘱咐村干部,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镇党委副书记陈列先后来到金山村和来苏周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的关怀。每到一处,陈列都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镇其他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