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今年再建10个再生资源网点

更新时间:2020-06-15 10:23:34    内容来源:   

  上周日,所前镇三泉王村再生资源网点正式运行。在所前镇联合环强再生公司举办的垃圾分类宣传和可回收物现场回收活动中,村民既能换钱还能拿礼品,积极性高涨。仅一上午,就回收可回收物1337.5公斤,发放宣传册一百多份,在为居民带来方便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

  本次活动放在三泉王村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活动现场还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向往来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

  三泉王村通过村广播、微信群等积极宣传发动,让村民将家中废弃纸板、可乐瓶、废铁等可回收物送到回收网点。为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台州银行还现场赞助洗洁精等礼品,凡是参加活动的村民还可免费领取一瓶洗洁精。

  今年所前镇计划在各村(社区)完成10个再生资源网点建设任务,截至目前,三泉王村、祥里王村和信谊村三个网点已经建设完成。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