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别墅排屋违建整治继续攻坚

更新时间:2020-06-15 10:23:34    内容来源:   

  电锤轰鸣、电焊火花四溅,在所前镇杭州生态园内,昨天,几个工程队的工人开启了对第二批别墅违建部分的拆除工作。所前镇强势推进别墅违建整治进入了新阶段。

  自4月3日所前镇正式启动生态园第一批别墅违建整治工作以来,该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下设四个专案组,包责到组。为提高工作效率,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建立一户一档,在全面排摸、测绘认定、分类建档基础上,按照全区别墅排屋违建专项整治方案展开行动、有序推进,确保顺利完成这次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打好别墅专项整治攻坚战。

  前一阶段,所前镇对杭州生态园内先期排查出来的别墅违建进行集中攻坚。目前,第一批涉及的别墅已基本拆违完毕。

  所前镇城市建设与管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开启了对第二批别墅违建的排查。10日前,已联合城管等部门进行了走访,昨天部分别墅违建已陆续开始拆除。

  下一阶段,所前镇将在巩固别墅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的同时,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不断加大违建巡查力度,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处置,杜绝新增违建产生,坚决打赢别墅排屋违建整治攻坚战。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