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0-04-08 15:34:38    内容来源:   

所前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

所前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

所前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

所前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

所前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各项任务,今天上午,所前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交流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安排布置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镇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垃圾分类分管负责人、各保洁公司负责人、区清洁直运公司管理员、镇区域发展办分管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镇长徐妙友出席会议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领,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挨家挨户进行宣传,继续强化村民垃圾分类意识,谨防垃圾分类习惯的退化。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各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要定期进行检查,提高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正确率。要进一步强化清运分拣,对分类、收集、清运等每个环节都要监管到位,确保各个环节都符合标准。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严格按照区垃圾分类考核办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填写抄告单,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考核激励,采取各种有效的激励措施做好考核,提升群众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会议还传达《关于调整杭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日常检查办法(试行)的通知》、《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管理检查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宣读所前镇《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红黑榜”排名上墙制度的通知》和《关于下达各村(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全年宣传、检查、报道的通知》,分析今年一季度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前,镇公共服务办组织人员到集镇沿街商铺和各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检查与宣传活动,全面了解掌握目前垃圾分类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抄告单。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