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0-02-27 14:11:01    内容来源:   

所前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所前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所前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所前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萧山网讯 9日,所前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政协副主席俞志仁出席会议并作点评。镇党委书记裘荣校代表镇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来巧玲、金宝荣、陈列等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区政协副主席俞志仁对所前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做到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组织有力,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敢于揭短,互相批评敢于开炮、敢于碰硬,取得较好效果。

  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要继续强化从严治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党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发扬民主,敢于担责,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要继续创造新业绩。把握时代脉搏,加速推进城市化、工业化,突出抓好所前经济发展;发扬斗争精神,破难题促发展,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从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着手,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进深学深查深改;深化问题整改,一条一条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巩固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更加有力推进区域发展。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