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俞志仁到所前开展民情双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2 15:23:24    内容来源:   

  3月1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俞志仁一行到所前开展民情双访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陈虹陪同。

  俞志仁一行先后走访金山村和杭州日升漆业有限公司,围绕村级经济发展、民生实事、企业生产经营等问题召开座谈会。

  在金山村,俞志仁在认真听取村党委书记钱春林关于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农民个人收入、垃圾分类开展情况汇报后,对金山村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俞志仁对金山村现存的工作难点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和详细了解,特别关注村级收入不高、建设用地不足等问题。俞志仁要求村三委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想方设法提高村级经济收入水平。

  在杭州日升漆业有限公司,俞志仁详细了解日升漆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等。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俞志仁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帮助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同时,要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蒋刚)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