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副区长陈琴箫到金山村开展民情双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2 15:24:00    内容来源:   

副区长陈琴箫到金山村开展民情双访活动

副区长陈琴箫到金山村开展民情双访活动

副区长陈琴箫到金山村开展民情双访活动

副区长陈琴箫到金山村开展民情双访活动

  3月5日下午,副区长陈琴箫到金山村开展民情双访活动,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俞沈江、镇党委书记裘荣校陪同走访。

  在金山村,陈琴箫一行首先来到村民娄建明家里,看到娄建明家窗明几净,陈琴箫连连称赞。她与娄建明夫妇面对面聊起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对村里、镇里和区里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聊起现在的幸福生活,娄建明夫妇打开了话匣子。“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村容村貌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环境越来越好了。晚上我们还能去跳跳广场舞,尤其是年底村里举办的邻居节,非常好,深受村民的喜爱。村里的发展前景也很好,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听了他们的介绍,陈琴箫非常开心。她希望所前镇要继续结合民情双访,多听老百姓意见,让村民参与进来,一同为村庄建设献计献力。

  随后,陈琴箫一行来到村民娄亚根家里。陈琴箫亲切询问娄亚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是否存在困难等,并详细了解他们对区政府、所前镇和金山村的工作意见、建议。当了解到娄亚根曾经是一名老村干部时,陈琴箫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一个村也是一样。”希望娄亚根能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村里的建设献计出力。通过与娄亚根的短暂交流,陈琴箫了解到现在村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同时也期待金山村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镇党委书记裘荣校表示,感谢区领导对所前镇工作的支持。所前镇党委、政府将扎实开展民情双访工作,坚持把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作为“关键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应。

  陈琴箫一行还参观了金山村百年古宅娄家墙门。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