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和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14 17:13:20    内容来源:   

前镇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和视察活动

前镇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和视察活动

前镇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和视察活动

  8月15日上午,所前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选民接待和视察活动。所前镇区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针对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和环境整治开展情况,结合前期调研中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所前镇三个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分别视察了娄元丰大院维修项目、林道建设工程、杜家溪砌石护岸现场、河道水质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并亲身感受了所前镇在打造“山水所前”过程中环境、民生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所前镇政府克服了诸多困难,认真办事为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现场视察结束后,代表们针对视察调研的情况,对视察中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