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镇再次召开防控登革热专题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7-09-08 10:15:20    内容来源:   

所前镇再次召开防控登革热专题工作会议

  7日下午,所前镇再次召开防控登革热专题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朱桦权对所前的布雷图指数进行分析,并讲解登革热疫情防控有关知识。

所前镇再次召开防控登革热专题工作会议

所前镇再次召开防控登革热专题工作会议

  副镇长徐妙友就如何持续做好登革热防控,提出六点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领导责任。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检查。要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宣传窗、资料、微信等各种途径,广泛宣传登革热防控知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行动。要科学防控,开展防蚊灭蚊工作。及时清理积水、阴沟、房前屋后堆积物及瓶罐盆,有效利用纱窗门、蚊帐、灭蚊器等。要突出重点,加强观察管控。关注人员流动密集地,以及从疫情突出的越南、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回来的发热人员,对布雷图指数较高区域要强化爱国卫生工作。要克服厌战情绪,不厌其烦地做好宣传、引导、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纪律,增强责任,对工作不力等进行严肃问责。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