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所前传达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7-02-15 16:00:05    内容来源:   

所前传达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2月13日,所前镇召开奋战2017暨“打造所前铁军,再谱发展新篇”主题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村务专职工作者、镇党代表、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行风监督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书春传达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刚刚结束的“两会”为所前的发展提供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新一年,所前各项目标任务已经落实,将围绕区委区政府“推进三化联动”“打造萧山铁军”,吹响“打造所前铁军,再谱发展新篇”号角。

所前传达贯彻区两会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李书春传达两会精神

  李书春要求,全镇上下要紧抓“后峰会、前亚运”重要机遇,落实“全域发展、全域整治、全域旅游”各项举措,重点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招商引资与转型升级、重点工程建设、经营性土地出让、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八场硬战。同时要以机关干部、村干部、党员、企业家四支队伍为核心,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围绕全面从严主线,开展“八个一”主题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坚守最铁的信仰、坚定最铁的信念、锻造最铁的纪律、扛起最铁的担当,为“三生融合”新所前建设注入强大正能量。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