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居蜀山㉓|2104套!蜀山街道向阳、严家埭、安桥、曹家桥社区预分房抽号顺利完成

时间:2023-12-26 11:04:06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25日,蜀山街道向阳社区、严家埭社区、安桥社区、曹家桥社区4个社区安置户预分房抽号工作顺利完成,4个社区的671户安置户提前“锁定”了心仪房源2104套,一起去预分房抽号现场看看吧!

01

直击现场 看安置户实现“安居梦” 

早上七点,第一批安置户们便早早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资格审查、贴码签到、入场抽号等各项流程。

本次预分房抽号全过程由湘湖公证处进行公证,全程监督、全程摄像,确保预分房抽号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照抽房顺序号,依次上前抽号、核对信息,现场签订确认书。

“一共抽了四套房子,给婆婆一套,我们自己留三套。1号很好,这个顺序抽号没有压力。”第一位完成抽号的项女士言语间洋溢着对新房的期待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42岁的刘先生抽到了满意的楼层,兴奋地和朋友分享喜讯:“这正是我们理想的楼层,又靠着河边,光照好、视野也不错,很开心,接下来就等着到时候搬新家了!”

02

精心部署 助力成就“幸福家”

为保证预分房抽号工作顺利开展,街道在前期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公告发布、场地搭建等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将现场按照工作流程划分区域,为预分房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预分房抽号工作共设置了8个工作小组,早上六点前,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就位,进行开始前最后一次检查,大家尽职尽责、协同配合,全力保障抽号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

家属等候区进行分房抽号的实时现场直播

晚上6点,在各方紧密配合下,历时11个小时的向阳、严家埭、安桥、曹家桥社区预分房抽号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安置户们脸上满意的笑容,是大家辛苦一天的最大安慰。

快来看一看他们的新房~

湘水名庭

该项目位于晨晖路(曹家桥横河)以南、向旭路以北、蜀山路以东、规划小白线以西。总共由21栋高层组成(1#~4#楼为28层,5#~9#楼为30层,10#~21#楼为31层),层高28至31层。配套为 1~2 层,地下部分车库整体为二层,主楼部分局部带夹层作为非机动车库。

项目用地面积约160.4085亩。项目住宅户型有70方、90方、120方、140方、160方共5种户型,总建筑面积约431715.7平方米(不含架空层),总套数2438套,机动车位3225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