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赴蜀山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12-26 11:04:06   来源:萧山蜀山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5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赴蜀山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员、市因公出入境办证中心副主任沈琦,区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副组长、区委党研室副主任钟丽佳等参加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党工委委员徐斌等陪同调研。

湖山社区党委书记郑东讲授党课

湖山社区党委书记郑东以“循迹溯源学思想,对标对表促发展”为主题,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向普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重点把握深邃内涵、新局面意义、新时代要求、殷切希望和党建思想,学深悟透、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到躬身入局,不负使命,摸清发展思路,着力破解社区发展中的难点问题。

厚望如山,把殷切嘱托转化为社区发展的蓬勃动力。基层公共服务关键看实效,需做到服务融心,既要建硬件,又要提软件;肩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提高文化自信,既要重历史,又要创版图;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协同治理,既要化矛盾,又要强队伍;因地制宜、串联社区共富力,切实壮大集体经济,做到强社惠民,既要聚乡贤,又要绘共富。

踔厉奋发,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排头兵。社区干部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村社居民,要以身作则,加强社区凝聚力;积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增强敢闯敢干的力量,做到脚踏实地,在日常工作见真章;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新发展的姿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沈琦一行参观了湖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山书房、共富工坊等点位,了解了湖山未来社区建设情况。

接下来,蜀山街道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扬优势、补短板,在学中干、干中学中强基固本,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