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加快电力市场化改革,蜀山这样做→

时间:2023-12-18 11:10:51   来源:萧山蜀山

为做好蜀山街道2024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帮助企业了解电力市场化改革业务知识和相关信息,切实助推电力保供稳价。12月15日,蜀山街道召开电力市场化工作布置会议。街道经济副主任来晓洁、国网供电公司湘湖所所长徐法甄,相关村社网格员,辖内电力用户代表参加会议。

蜀山街道经济副主任来晓洁作工作强调,她指出:各电力用户应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市场化工作。零售用户和意向转为直接参与市场用户的兜底用户原则上应于2023年12月29日18:00前完成下单签约。要认真读懂政策,反复比对价格,仔细阅读协议,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签约。同时,各用户在电力交易平台上的账号密码和电子签章是保障自身权益的重要安全信息,应妥善保管,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和法律纠纷。电力零售交易只在浙江电力零售交易平台、浙江电力零售交易平台移动端开展,注意防范诈骗。

国网供电公司湘湖所工作人员顾国俊对2024年浙江电力市场化零售交易四个“重要变化”、组织安排、注意要点、操作指南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徐含笑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给蜀山街道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用户营造了零距离学习最新政策的良好环境,帮助大家准确掌握政策变化、交易规则等,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促进电力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