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李国平赴蜀山街道调研回迁安置分房工作

时间:2023-12-13 14:12:28   来源:萧山蜀山

安置房分配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实现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基础。12月12日下午,副区长李国平带队赴蜀山街道安置分房指挥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黄家河、溪头黄社区正式分房和向阳等社区预分房。

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 区财政局、萧山产发集团、萧山交投集团、萧山环投集团分管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党工委副书记钟乐君,城建副主任林哲丰等陪同。

现场踏看

↑调研蜀山街道黄家河、溪头黄社区分房指挥部现场

↑指挥部工作现场

座谈会上,李国平详细了解了材料审核、房号选取、协议签订等各个环节,认真听取了蜀山街道回迁安置分房工作的进展情况。

李国平指出,回迁安置分房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大家要做细选房工作,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选房和谐有序,让群众选到满意房、住进新家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