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统计普法宣传进广场,今天你参加了吗?

时间:2023-12-11 11:29:03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统计法宣传覆盖面和渗透力,切实提高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度,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40周年为契机,12月8日,蜀山街道开展统计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宪法》、《统计法》等法律知识,讲述五经普工作意义及内容,增强群众统计法治思维及普查配合度。

本次宣传活动在蜀山街道开元广场举办,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设宣传展板,发放统计法宣传资料、宣传手册,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全方位、深层次地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统计热点难点问题。活动吸引了广场上众多群众,大家纷纷上前领取宣传单,主动询问相关问题,积极扫码参与答题,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小礼品,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提供知识咨询200余次、发放普法宣传材料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进一步提高了《统计法》、经济普查的影响力和居民的知晓度,为今后展开依法统计、经济普查、服务辖区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心统计就是关心发展,关心统计就是关注未来。蜀山将以统计法颁布40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做好“五经普”工作,为蜀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科学的数据支撑和统计保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