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五社联动聚合力 点燃治理内生力|蜀山开展“求知逐光·治理考察行”活动

时间:2023-11-17 17:14:20   来源:萧山蜀山

为推动基层治理高效能,服务群众高质量的“红色矩阵”,11月15日,蜀山街道以“五社联动”为主题开展“求知逐光·治理考察行”第一期活动,鼓励街道社工“走出去”拓思路,“学进来”促提升,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点燃基层治理内生动力。

社区考察组先后来到北干街道天悦社区、彭埠街道杨柳郡社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五社联动”的治理方法、实践经验。

天悦社区

杨柳郡社区

头脑风暴沙龙

随后考察团成员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以“五社联动”为准则,对日常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创新想法、开拓思路,为自身工作发展、基层社区治理注入新能量。

在社工们碰撞出创新创效的“火花”中,“求知逐光·治理考察行”第一期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既开阔了社工们的视野、启发了新思路,又增强了其信念、鼓舞了斗志。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