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乒”搏挑战,一往无前!蜀山这场乒乓比赛“燃”爆现场!

时间:2023-09-12 10:12:3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凝聚全民“迎亚运”的蜀山力量。9月9日至10日,“拥抱亚运·文明同行”2023年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在朝晖小学体育馆圆满举办。

街道宣传委员金丹楠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来自蜀山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

随着赛事拉开序幕,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记分员正襟危坐、双方选手你来我往、难分胜负。精彩的对决更是让观众们喝彩声不断。让我们一起来现场看看吧!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

本次团体赛和个人赛

前八名名单

终于揭晓

— 个人赛—

男子个人赛

— 团体赛 —

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百场赛事进家园活动是蜀山街道2023年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共设置了趣味运动会、篮球、羽毛球、象棋、拔河、乒乓球等六个比赛项目。随着此次乒乓球赛的圆满收官,这场跨越7个月的全民健身运动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蜀山街道会继续践行“拥抱亚运 文明同行”的理念,以丰富的文体活动为载体,点燃居民关注亚运赛事的热情,为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