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环保·蜀山优礼丨保障亚运分类先行,明“星”达人来示范~

时间:2023-09-11 16:23:06   来源:萧山网

为实现“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目标,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星级达人榜样示范作用,营造绿色亚运氛围,9月8日,由萧山区分类办主办、蜀山街道承办的“保障亚运 分类有我”星级达人比武活动在国投紫荆园举行。

活动开始,市垃圾分类二星级达人汪仙姿作主题发言。自蜀山街道推进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以来,汪仙姿和同事上门了解居民想法,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并宣传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走访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环境保护意识越来越高,我打心里感到骄傲!”不仅如此,汪仙姿还阐述了全民服务保障亚运的重要性,鼓励更多星级达人参与到日常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为绿色蜀山贡献力量。

在垃圾分类闯关游戏中,各支队伍分别参加“趣味套圈我最行”“分类投球我知道”“垃圾分类翻翻乐”挑战,二星级达人汪仙姿、一星级达人顾海洋则在旁普及知识、辅助通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仅如此,活动还设置了星级达人英语知识小课堂,通过垃圾分类情景对话、英语单词跟读等方式开展英语学习。居民们凭借日常经验参与闯关,在游戏中丰富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下阶段,蜀山街道将积极发挥垃圾分类星级达人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主题培训、趣味宣传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全民参与分类、服务分类、奉献分类的浓厚社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