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这场全区亚运学习达人比赛,蜀山街道“联华大姐”获得二等奖!

时间:2023-09-11 16:23:06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热情,更好面向全社会普及亚运知识、传播亚运理念,9月8日下午,“全民迎亚运 学习当达人”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知识大赛(萧山区预决赛)在萧山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共有来自各镇、街道(场)、各平台、区级机关部门、区直属单位的80余位队员参赛。本次大赛共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通过手机在线答题,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使出浑身解数,凭借快速反应力和知识储备量竞争前十名,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紧扣亚运竞赛项目及场馆、亚运英语、观赛礼仪等相关知识,设置了必答题和风险题两个环节,其中必答题环节要求10名选手在平板电脑上同时作答,每题10分;风险题环节可以轮流选择,分设20分、30分、40分三种题型。

获奖情况

随着大赛进入后半程,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赛场气氛瞬间涌上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来自蜀山街道联华社区的王丽华,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二等奖

蜀山街道 王丽华

王丽华不仅是“亚运知识达人”,还是一位学习强国的“弄潮儿”。2022年,她就和其他两位成员一起代表蜀山街道征战萧山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从全区65支代表队中杀出重围,夺得季军。随着亚运氛围的日益浓厚,王丽华积极参与橙柿APP亚运答题活动,现在对于亚运会的小常识可谓是信手拈来。

下周二晚,她将与冠军一同组队代表萧山出战“全民迎亚运 学习当达人”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知识大赛决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萧山争光,为亚运添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