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金秋送暖 香满杏坛丨蜀山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07 10:44:50   来源:萧山蜀山

杏坛耕耘春风化雨,三尺讲台桃李芬芳。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蜀山街道班子领导分组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亚太教育奖励基金”相关证书,向辖区全体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湘湖教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街道领导施海勇、徐斌、朱米华一行前往高桥小学南江校区、南江幼儿园、德慧幼儿园、朝晖小学等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街道领导施超、张海英一行前往西山幼儿园、湘师实验小学南城校区、南城幼儿园、朝晖初中等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街道领导吴志刚、蒋建龙、金丹楠、孙旭刚一行前往悦章幼儿园、贺知章学校、贺知章幼儿园、城南初中等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街道领导钟乐君、李佳峰、陈春龙一行前往萧山求知学校、向阳幼儿园、蜀山中心幼儿园、广元幼儿园、开元广场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各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教育管理、教育质量等情况,与教师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大家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街道将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共同推进蜀山美好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蜀山街道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与此同时,乡贤捐资助学蔚然成风,八年前,由本土企业家、优秀乡贤黄来兴先生提议设立“亚太教育奖励基金”,开创了城区四街道设立教育奖励基金的先河。截至目前,亚太教育奖励基金共发放奖励金额650多万元,受奖教师达380余人次,受奖学生达500余人次。

春风化雨,润泽桃李,心存感激,致谢师恩,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