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丨和“大咖”一起文明观赛,热情礼貌为亚运添活力!

时间:2023-09-07 10:23:11   来源: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不断临近,如何打造文明礼貌、热情友善的东道主形象?9月5日,萧山区“大咖进社区”文明观赛主题日活动走进蜀山街道湘源社区,邀请全国文明单位区环投集团、省级文明单位萧山农商银行等“大咖”现场指导,还开展文明集市打卡集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快来看看吧!

精彩节目连连看

蜀山街道“湘源舞韵”舞蹈队暖场节目

《迎亚运·快乐舞蹈健身操》

区环投集团合唱节目

《笨小孩》

萧山农商银行小品

《天上不会掉馅饼》

区环投集团演说

《树萧山礼仪之范 迎亚运八方宾客》

区环投集团亚运操

《@未来》

萧山农商银行独唱

《同爱同在》

文明观赛我来说

市民代表宣读文明观赛礼仪规则

现场互动

邀请市民朋友畅谈对“文明观赛”的认识

文明集市打卡集赞

围绕“文明观赛”主题,集市设有文明观赛“笑”迎亚运、“读”迎亚运、“学”迎亚运,杭州亚运百晓生、文明迎亚运星集赞、文明单位做表率等多个打卡点,活动结束还可凭借打卡章兑换精美小礼品,活动场地集趣味性、互动性、学习性于一体,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打卡和拍照留念。

此次“大咖进社区”文明观赛主题日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倡导文明观看赛事应当从身边事做起,引导居民要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下阶段,蜀山街道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文明观赛”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