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蜀山㉚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3-08-23 17:04:56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8月22日下午,蜀山街道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培训会。街道经济副主任蒋建龙,食安办全体人员、街村两级包保干部等参加。

街道经济副主任蒋建龙主持会议。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落细落实,为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区市监局食药安办工作人员赵嘉良作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包保督导检查清单相关要求,对包保督导人员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与会人员

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包保干部的专业能力,为高质量、高效率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夯实队伍基础,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科普】何谓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