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服务在身边 浓情汇邻里”湘乐社区邻里活动

时间:2023-07-21 16:55:3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尽管炎炎夏日,太阳炙烤着大地,也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爱心和居民们的热情。7月21日,湘乐社区链接各方资源由老年医院、瑞创口腔、老凤祥银楼和其他志愿者共同开展了“迎亚运 乐邻里”邻里活动。

看,各式各样的儿童车整齐的摆放着,而且每一辆童车上面都有一个编号,原来这是“湘芽儿”乐享童车。这些童车是居民将家中闲置童车拿来进行旧物兑换,然后社区进行整合维护后编入“湘芽儿”乐享童车,小朋友们可以免费进行游玩,一起来看看吧!

孩子的夏天,莫过于与小朋友一起玩耍,然后吃上一根冰冰凉凉的棒冰,这样,就完全不存在汗水的热辣了。湘芽儿们边玩童车,边还能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分发的棒冰,别提多高兴了!

“现在磨剪刀外面都要7元一把呢,社区免费给我们提供这么服务,真是好”、“师傅,麻烦帮我上面剪点短,下面打点薄”、“阿姨啊,你血压有点高,要去医院再仔细检查检查”……便民活动现场,各个点位都排满了人,志愿者们耐心地提供服务,居民们也乐在其中,感受着服务的暖心。

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作为新风尚的垃圾分类了,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四色桶,居民们将写有各种垃圾的球投到相应的桶里,答对就能获得奖品,答错工作人员会将正确的分类进行告知。

为解决小区楼道堆积物清理难问题,并且充实“湘芽儿”乐享童车数量,社区持续开展旧物兑换活动。现场,很多居民将童车、水缸等闲置物品拿来进行兑换,不仅清理了楼道堆积物,也换到了心仪的生活用品。对于回收来的童车,社区将会筛选之后放于社区婴幼儿驿站用于共享,实现再利用。

本次邻里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服务,促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融合。接下来,社区将会持续链接各方资源,为居民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让居民在社区住的乐心、舒心。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