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涉及健康“大事”,蜀山全力推进!

时间:2023-07-17 17:29:50   来源:萧山蜀山

image.png

“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是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健康浙江建设,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手段。为全面推进健康蜀山建设,近日,蜀山街道召开健康融万策培训会,村社公共卫生管理员及计生联系员等参加。

培训重点围绕“健康融万策”的实施背景、实施理念、实施行动等,全面解读“健康融万策”的相关知识,并强调了健康环境在健康村社、健康企业等创建过程中的重要性,让与会人员对“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理念有了深刻的理解,为健康家庭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好推动健康蜀山建设工作开展。

后续,各村社也相继组织三委人员开展了 “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培训,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做到以学促行,提高各单位对“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认识。

各村社培训场景

image.png

image.png

围绕健康蜀山建设目标,今年,街道计划实现区级健康村社全覆盖,6个区健康村申报省健康村,力争年底省级健康村创建比例达到85.71%,健康企业创建比例达45%。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