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总动员 “蜀”你最精彩⑤丨解锁蜀山村社“喜迎亚运”的N种打开方式,本期走进湘源社区

时间:2023-06-19 14:30:27   来源:萧山蜀山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蜀山街道持续深入推进亚运运行保障工作,各村社积极响应,在环境提升、平安维稳、氛围营造等方面多维发力,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大力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蜀山昂扬向上、热情有礼的东道主形象。

日前,蜀山街道微信公众号开辟【亚运总动员 “蜀”你最精彩】专栏,解锁蜀山村社“喜迎亚运”的N种打开方式。第五期,让我们走进湘源社区,一起感受浓厚氛围吧~

湘源社区

多措并举出实招 同心筑梦迎亚运

洁美家园迎亚运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湘源社区开展了迎亚运环境提升系列活动,联合物业、志愿者、巡查员等力量,定期定点对小区楼道、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并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行动,积极发放防诈骗、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规范商铺经营行为,引导居民扮美家园、护航亚运,营造人人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有礼迎亚运 


图片

发掘社区女性、家庭力量,以“美丽家园携手同行 助力亚运巾帼有为”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做最美种花家”美丽阳台·靓迎亚运评比活动,并采纳社区妇女同胞为小区增添亮点的意见建议,在小区设置道旗、亚运宣传展板等物料,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范围,让文明的种子在居民心中生根发芽,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民健身迎亚运 


图片

湘源社区开展了覆盖老中青三代人的系列文体活动,包括“春意满源·迎亚运”春日萌趣爬爬赛、“童心迎亚运·跳绳展风采”、“以球会邻”篮球赛、“骑妙迎亚运,湘约去骑行”、“忆童年”趣味运动会等等。每一场活动都洋溢着“喜迎亚运、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促进邻里和睦、增进彼此情谊,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添光添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喜迎亚运的N种方式

你参加了吗~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