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美丽家园 你我同行⑤丨秀出“高颜值”空间,快来为蜀山家庭打call!

时间:2023-06-09 17:41:58   来源:萧山蜀山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迎亚运、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家庭内修文明家风、外秀优美家居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提升蜀山城市立体美化靓化,街道妇联于前期开展了美丽阳台征集评比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

第四期,让我们走进秀水社区,一起欣赏蜀山家庭的美丽空间吧~

秀水社区

林峰家庭 

image.png

花草、暖阳、清风,惬意。阳台,是家与大自然的临界点,外面是世界,里面是家庭。林峰精心装饰着自家阳台的每一个角落,绿油油的植被为阳台镀上一道爽朗的生机。作为大自然与家的临界点,阳台独有的光与水,才是植物最好的养料。“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叫上几个好朋友围坐在一起,一起谈谈心、聊聊天,在家也能体会到田园诗人的几分意境。”林峰说道。

图片

秀水社区

王向红家庭 

图片

“家里的阳台比较小,可以用来种花的面积有限,所以我把窗台也利用起来了!”每天早上,王向红都不忘给家里的花花草草浇水。一边沐浴阳光的温暖,一边品味花草的芬芳,闲看花开花落,静享美好时光。通过她的巧手打造,让阳台既实用又美观,小小的阳台有了属于它的精彩。

图片

秀水社区

曹玲丽家庭 

图片

以鲜花装点,用阳台作画,打造诗意生活。曹玲丽和她的女儿都认为,阳台不仅是晾晒区更是风景区。一家人在阳台种植花花草草,把小小的阳台变身成为一个小花园,不仅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还能在闲暇时赏花晒太阳,感受大自然与心灵的融合,惬意悠闲。

图片

图片

图片

并添高阁迥 微注小窗明

花开是画 花落是诗

街道妇联在此号召蜀山家庭

创建美丽阳台 拥抱美好生活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