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直击高考现场~梦想起航,为高考加油!

时间:2023-06-09 11:00:44   来源:萧山网

高考首日

让我们直击一线

看看蜀山学子风采

杭州市萧山区第十高级中学

自信与从容

写在你们的脸上

每一个为梦想拼尽全力的你

都是好样的!

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中等职业学校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高考,我们来了!

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蜀山街道高度重视,集结公共服务办、蜀山派出所、湘湖交警中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管执法中队及相关社区、学校等力量,建立职责明晰、流程规范、标准严格、监管有力的高考护航工作体系,做实、做细、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

一路“绿”灯 全城“静音”

公安、交警等部门通过强化指挥疏解、优化交通设施、开辟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护考氛围,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在高考英语听力测试期间,街道还加强考点周围道路的交通管制,杜绝出现噪音,为考生按下“静音键”。

细之又细 服务到位


在全力保障考点安全、赴考畅通、试场安宁的同时,蜀山高考保障组全程关注考生考前、考中、考后心理状况,多线联动做好送考服务、食宿安全、医疗卫生、电力供应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考出理想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祝愿所有考生鱼跃龙门,一举高中!

▲高考、选考时间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