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调研蜀山街道重点企业

时间:2023-06-08 08:31:08   来源:萧山网

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来蜀山街道调研重点企业,副区长朱国军,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区发改局、财政局、经信局、规资局、统计局、总部经济专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经济副主任蒋建龙等陪同。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实地走访之江有机硅总部大楼,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姜永柱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难题。

姜永柱指出,作为拼经济的关键一招,近年来,萧山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持续招引总部项目,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针对区内重点企业在数值回归、项目落地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逐项分析落实,确保落地见效。同时,希望企业立足蜀山,不断加大人才招引和科技研发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总部经济,政企携手冲刺“半年红”,为萧山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朱国军在会上作交流讲话,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介绍了蜀山总部经济发展情况与推进措施,之江有机硅董事长何永富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提出发展诉求。

▲与会人员

企业简介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为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建筑内装、装配式建筑、工业汽车、光伏、轨道交通、电子电器、消费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通用工业等细分行业客户提供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了工信部单项冠军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和浙江省智能工厂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等多项荣誉,成功拿下全区唯一专精特新梯度“大满贯”。

日前,之江有机硅总部大楼在蜀山街道正式启用。未来的之江,将依托现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通过开放式的联合实验室、国际化技术合作等方式实现协同创新,努力建设一支国内外高精尖专家人才组成的科研团队,不断加强全球布局和国际化合作,积极开拓细分领域市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