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亚运总动员 “蜀”你最精彩②丨解锁蜀山村社“喜迎亚运”的N种打开方式,本期走进湘乐社区

时间:2023-06-06 17:32:13   来源:萧山蜀山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蜀山街道持续深入推进亚运运行保障工作,各村社积极响应,在环境提升、平安维稳、氛围营造等方面多维发力,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大力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蜀山昂扬向上、热情有礼的东道主形象。

日前,蜀山街道微信公众号开辟【亚运总动员 “蜀”你最精彩】专栏,解锁蜀山村社“喜迎亚运”的N种打开方式。第二期,让我们走进湘乐社区,一起感受浓厚氛围吧~

湘乐社区

乐融美好喜迎亚运活力添彩

氛围浓起来 扮靓美丽家园

环境整治

image.png

为营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以更好面貌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召开,湘乐社区组织小区物业、志愿者、居民等开展楼道堆积物专项清理行动,并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腾出“美丽空间”。此外,社区还因地制宜增设景观小品、灯杆道旗等亚运元素,在不断提升小区环境面貌的同时,进一步浓厚亚运氛围。

image.png

氛围营造

图片

活动办起来 乐融邻里和谐

湘乐社区以亚运为契机,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弘扬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引导居民争当文明有礼的东道主。期间,社区联合“红风”公益志愿者队伍举办了“迎亚运乐邻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联合优豪早教、天麓府物业等举办“童心迎亚运快乐不停歇”等喜迎亚运主题活动,促进社区居民走出“小家”,融入“大家”,进一步了解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

“迎亚运 乐邻里”便民活动

image.png

“童心迎亚运快乐不停歇”六一游园会

image.png

图片

全民动起来激发亚运热情

图片

为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当好亚运宣传员,喜迎“家门口”的赛事,湘乐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运动,如骑行、羽毛球、飞盘、围棋、趣味古运会等运动比赛,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其中,4名社区居民还参与了街道全民运动会羽毛球赛,获得了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湘乐社区居民活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亚运盛会的到来助力添彩。

image.png

image.png

喜迎亚运的N种方式

你参加了吗~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