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爱萧山·爱亚运|点燃夏日激情,拼出篮球精彩!蜀山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3-06-06 09:25:49   来源:萧山网

▲开幕式

6月4日,“拥抱亚运·文明同行”2023年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南江小学开赛。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宣传委员金丹楠,政法委员李佳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春龙等出席开幕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开球

本次比赛以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展示风采为原则,采取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来自蜀山各村社、企事业单位20支球队参加。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上演了紧张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球员们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他们全力以赴、冲劲十足、奋勇争先,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场上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拥抱亚运·文明同行”2023年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将持续至6月20日。火热的篮球赛,将进一步激起全民健身活力,展现街道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比赛日程表

更多精彩

▲(扫描二维码,一起来看图片直播)

燃烧吧

篮球火

快来为你的主队

加油助威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